©黑泽久世 | Powered by LOFTER

【太芥】拥抱

半夜十分的胡言乱语,写到一半睡着了。ooc有,私设有,注意避雷。

有时候太宰治还是很想抱一抱他那个小徒弟的。
这个有时候其实指代很多时候,比如当他自杀失败湿淋淋的回到家打开门看见那只漆黑的幼犬捧着一条毛巾傻乎乎的站在玄关的时候,比如他半夜起来路过隔壁房看见那个蜷缩起来入眠的身影的时候,又比如在训练场里他轻松躲过黑兽的攻击并把那个倔强的小笨蛋君揍飞的时候…除此以外还有很多很多。
然后每次太宰治都能给自己找上不少理由来克制住自己内心的冲动,芥川君看上去太蠢啦、芥川君太幼稚了、芥川君太弱了、芥川君那么瘦抱上去一定不舒服…反正一切都是芥川君的错就是了。
不过这个有时候出现的频率逐渐高了起来,而他也不再是只想抱抱他那么简单了,莫非我喜欢芥川吗?太宰想。但是他还是没有把他脑内的行为付之于行动。
等再过两三年再说吧,那个时候的芥川一定已经成为了了不起的异能者了,到那时候就认可他吧,就摸摸他的头吧,就抱抱他吧。
不过太宰没有等到那个两三年,在那之前他就如同一个胆小鬼似的跑了,抛下他的徒弟,从黑手党那里叛变了。
从那以后太宰就很少再想那些关于芥川的,乱七八糟的事情了,他看不到他,自然不会再心心念念这个。只是有时候,他躺在床上,无聊的滚来滚去的时候会有些遗憾的想:要是那个时候抱一抱他就好了。
那或许会成为这个名为太宰治的男人的一生中屈指可数的遗憾中的一个。
但是他最后还是如愿的抱了抱他的小徒弟,就像多年前他反复演练过的那样。
他说:我认可你了,芥川。
他摸了摸他的头,软软的,很舒服。
他抱了抱他,他太瘦了,有些硌人,有些僵硬,但还是暖暖的。
最后他说:你该醒醒啦,芥川,这可不是闭着眼装睡的时候了。

有时候太宰治还是很想抱一抱他那个小徒弟的。
然后他也这么做了。
小小的、圆圆的、光滑的、冰冷的,那就是他的弟子。
-fin-
感谢阅读至此的你。

热度: 48 评论: 10
评论(10)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薄らいで行くわ 私は独り法师。